上海古镇特色美食,去游玩时记得加盟

来源: 互联网

古镇盛产茭白,因练塘水质优良、土壤肥沃,这里出产的茭白色泽洁白吃口香糯、营养丰富,被誉为“水中人参”,来这里必吃的是油焖茭白。从切块到装盘上桌,做一盘油焖茭白不到十分钟,就是简单地加了酱油和盐,还有一丁点儿辣椒末炒,再用生粉勾芡提亮颜色,不算什么特别的做法,但很美味。

三林本帮菜具有鲜明的地方个性,它体现了“形制精巧、色香味浓”的特色,保持了“灵活善变、兼容并蓄”的特点,在当地民众的餐饮、烹饪习惯上多有表现。据说古镇内的某家餐馆还作为本帮菜的代表上过《舌尖上的中国2》。

丁蹄、黄酒、豆腐干、状元糕是枫泾美食文化中的“四大天王”,尤其是丁蹄,选用猪后蹄为主料,佐以绍酒,冰糖,桂皮,丁香等辅料烹制而成。选料注重活、生、寸、鲜;调味擅长咸、甜、糟、酸,成品具有冷吃香、蒸熟后吃糯的*特味道。

寒冬腊月,肉类进补,相信你会很难**丁蹄的诱惑,坐下不顾形象地大啖一顿。海棠糕是很能唤起儿时回忆的一项,甜甜糯糯的,里面是红豆沙馅,让人想起放学后和同学围在小吃摊前等候装袋的时光;糯米甜藕也是上海特色之一,将糯米填入莲藕孔中,在糖水中蒸至莲藕软烂,淋上桂花糖,整只莲藕浑身都是糖。

投稿作者:xr20001228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