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茅台两大酱香共同书写赤水河财富故事

来源: 互联网

历经多年发展,以茅台、郎酒为代表的**酱香酒逐渐成为逢年过节送礼的*选品牌,具有很高的经济和收藏价值。进入腊月,很多细心的消费者发现飞天茅台青花郎等产品价格均有所上涨,在强劲的消费需求下,茅台品牌价值不断飙升,*近更是市值一举突破万亿,取代lv成为***大的**品牌。

茅台镇有个打趣的说法,就是茅台镇的人有*不存银行只存酒。只要选择茅台、郎酒等纯正的酱香酒加以合理条件和方法储藏,就能得到不菲的回报。由于酱香酒越陈越香,越放价值越高,所以许多达官贵人,以陈年美酒拿出来待客显尊荣。随着**、白领中产阶层队伍越来越壮大,藏酒之风日盛。

整个赤水河谷遍布的大小酒厂,基本都是酱香。也只有这一带,才能生产出上好的酱香酒。所有香型中,酱香型是白酒中酿造时间*长的,工艺*复杂,也*讲究年份的,而且不能添加任何外来物质,比如茅台和郎酒都是由当地特有的米红粱(糯高粱)和小麦天然发酵而成。

因为产量有限,生产工艺复杂,成本和售价也高等众多因素,长期以来,酱香酒都是一个相当小众的市场。但这些年,消费升级带来**消费群体的快速扩张,而**消费又越来越注重品质和健康,普遍被认为更绿色、健康的酱香酒因此日益走俏。一旦茅台、郎酒“两大酱香”在资本市场“同香”,赤水河的**故事又会更加激荡,被称为“***贵40公里河谷”的地段必将再掀波澜。

作为行业稳健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茅台和郎酒不仅承担着企业发展的重任,也承担起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重任,为赤水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传承、守护、发展好民族白酒产业树立了榜样。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财富故事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