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互联网+”创业模式 成大学生创业范本

来源: 互联网

“我们创立团队之初,其实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让西部农村的小孩有书可以读。”5月15日,记者采访到刚从国外考察项目回国的**,虽不是**次被采访,但记者面前的**还是有些腼腆,作为一个创业5年的老创业者,他所创立的慕恩创品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已在圈内小有名气。

以“互联网+”模式为基础、业务已拓展至海外,这是外界给**贴上的两个*大的标签,而他对自己的这家科技公司有自己的一个界定——不仅要做专注于中国西部农村教育培训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也要做中国*具影响力的高校学生生活用品提供商。

创业故事千篇一律,但成功并不会光顾每一位创业者。“我是农村出来的,所以算是深知农村教育的短板吧。”**语带惋惜,“我身边70%的同学刚读完初中就被迫辍学打工去了,成年以后回头看,这是这个阶段的农村孩子们永远的痛。”

2014年,为让农村孩子在教育方面不输在起跑线上,**带领他的小伙伴拿着1500元的贫困生补助金在家乡一同开办了“龙门教育”补习班,也就是慕恩旗下“慕恩教育”的前身。

“龙门教育”创办初期连培训教室都没有,所有的桌椅都是他们自己亲手制作。**揶揄着,“也许就是在那一年,我学会了电焊,接电线,还学会了所有学校电器的修理。”经过不断的走访、宣传、调查,“龙门教育”在初办**年就实现招生100余人。三年后,“龙门教育”在**家乡实现8个布点办学,先后为2000余名学生辅导功课。看着辅导过的孩子一个个进入到宣汉中学、达州一中等**中学,**等创办人收获了创业后的**份喜悦。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