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泰迪炸鱼薯条加盟支持

来源: 互联网

1.品牌支持:统一服饰、海报等设计方案,并提供系统化的培训及经营手册。2.建店选址:公司会派专业的选址人员去到加盟商当地针对加盟商的实际情况帮助他进行店面的评估,通过分时段统计人流量,男女比例,结合进店率(固定的概率:以一百组客户中能够进到这个店里消费的客户的比例)客单价(一组客户的平均消费)等数据进行评估。

3.专业设计:根据加盟商的店面地址,消费群体,经济能力,参考意见等**公司主题风格,为加盟商做出合理的店面装修方案。

4.开业带店指导:开业前,公司派店长到加盟商当地帮助加盟商做开业前的准备工作(证件办理、物料采购指导、店面装饰指导,宣传策划指导,菜单定价指导,员工培训等)开业期间的工作安排,开业后的工作总结和调整方案。

5.新品研发:公司定期不定期的新品研发,加盟商新品免费更新。

6.广告扶持:公司每年500万广告预算,投放各媒体、平面、杂志等提高影响力。

7.后续服务:经营期间的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市场督导定期不定期的巡店指导。

投稿作者:翎flying
首页 招商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