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创业晚了吗?67的他38岁开始创业

来源: 互联网

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富频繁换人的一年,王健林,马云,马化腾都曾在*富位置上停留过一段时间。而根据2017胡润百富榜,恒大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次成为中国*富,成为胡润百富榜19年来第12位中国*富,也是历年来***多的*富。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许家印出生在河南农村,1岁多的时候母亲生病去世,是父亲一个人把他拉扯大。高中时许家印家中十分困难,他自己带馒头到学校,过几天发霉了,也舍不得扔,洗干净霉斑以后继续吃。贫穷让年少的许家印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走出农村,找份工作,能够吃上白面。”

**高考的第二年,许家印如愿考上了武汉钢铁学院,毕业之后到河南舞阳钢铁厂工作。在舞钢10年,许家印当了7年车间主任,但一直没有得到提拔,*终他选择辞职去深圳找工作。

1992年,许家印进入了一家名叫“中达”的深圳贸易公司。他曾说他进入中达的原因是老板人很好。许家印是个很会感恩的人,2018年春节许家印和太太还在深圳恒大总部接待了中达的老板,已是*富的他亲自为老板开车门,并搀扶老板下车,当然了这是后话。

进入中达,他小心经营,为公司赚到了10万元的利润。1994年的国庆节,许家印带上公司4人,踌躇满志地来到了广州,成立了一家名为鹏达的房地产公司,为中达开辟广州的房地产市场。

鹏达在广州搞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名叫“珠岛花园”。珠岛花园项目需要的108个要盖的公章,当年全部搞定。众所周知做房地产,*麻烦的就是盖公章,需要跑各种部门,办各样手续,许家印到底是如何在1年时间内盖完全部公章的?他自己曾透露,方法就是硬着头皮一而再,再而三的敲门。门敲开了,公章就好盖了。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