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超九成县区实现义务教育均衡

来源: 互联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反馈会了解到,本次受检的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洛川县、甘泉县、永寿县等30个县区均达到国家评估认定标准。至此,陕西累计有100个县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占全省县区总数的93%,居西部*位。

督导检查组分8个小组对30个县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285所,其中小学125所,初中80所,一贯制学校50所,**中学15所,教学点15个。

经过对30个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均衡状况、县级人民**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公众对本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4个方面检查,督导组认为,30个县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

投稿作者:mobile_944671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