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故事:“飞鸽”赠总统

来源: 互联网

天津自行车厂是一家**老厂,也是世界*大的自行车制造厂之一。它制造的“飞鸽”牌自行车行销神州大地,极受消费者欢迎。但是,作为一家***的自行车生产厂家,仅仅满足于国内市场是远远不够的。天津自行车厂为把自己的自行车推向世界,费了不少的劲,但都不得门径。

1989年2月,正为**海外市场犯愁的自行车厂**得到了一个消息: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即将访华。**们眼睛一亮,认为有办法了。原来,**夫妇是一对自行车迷,酷爱自行车运动。他们想从这一点找到打开海外市场的突破口。

天津自行车厂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愿意把“飞鸽”牌自行车作为礼品,送给**夫妇。***认为这是个好办法,于是将这个想法又上报给了***。***对这件事十分重视,*后答应以刚投产的飞鸽QF83型男车和QF84型女车作为送给**夫妇的礼品车。

1992年2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18号楼的大厅里,李鹏总理将两辆崭新的“飞鸽”自行车送给**夫妇,**夫妇仔细地看了看车子连声说;“好极了,美极了!”**总统还兴致勃勃地骑上了车子,在众多的记者面前做出骑车的样子,让他们拍照。他还风趣地对记者说;“我保证明天早晨要骑一骑。”

投稿作者:mobile_984853
首页 财富故事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