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加盟选赛维干洗

来源: 互联网

中美企业峰会是一年一度的中美企业界的盛会,由非**机构美国泛太平洋商会发起,旨在为中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在**经济变革的新格局中提供商机,为中美企业和企业家的合作提供综合性服务。

中美企业峰会的举办得到了海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海外版、《环球时报》、《经济日报》、**电视台、凤凰卫视、新浪财经等中方媒体和《洛杉矶时报》等近百家美方媒体将对此盛会做全方位的报道。

近日,作为中美两国双边交流与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第七届中美企业峰会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盛大举行。来自中美双方的数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了这次盛会,国内**的洗衣**赛维集团也受邀参与此次峰会。赛维集团创始人吴显胜凭借其过人的胆识和前瞻性的眼光,获得了本次峰会的杰出企业家金奖。

中美企业峰会为两国经贸、文化交流提供了**深远的意义

而在本届中美企业峰会中赛维集团董事长吴显胜先生受邀参加

并代表赛维洗衣获得商业模式创新金奖赛维集团创始人吴显胜与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吴显胜先生凭借着他前瞻性的眼光,敏锐地看到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必然性。赛维洗衣O2O模式上线以来,取得了*大的成果!建成了线上线下的全产业链干洗服务生态,并配套**洗衣工厂,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洗衣服务体验。赛维洗衣O2O凭借*大的优势和不可估量的未来前景已然成为O2O洗衣领域的**!

投稿作者:mobile_947021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