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mom吸乳器这些优势成为宝妈首选

来源: 互联网

妈妈们都知道母乳喂养对宝宝来说是*好的,可是有些妈妈因为工作原因或者**堵塞等,不能及时哺喂宝宝。这时就需要一款好用的吸乳器来帮忙了。今天小编贴心的给大家**一款吸乳神器——殷特凯Unimom吸乳器,让母乳喂养宝宝问题变得简单。Unimom吸乳器这些优势成为宝妈*选。

Unimom吸乳器产品特色

Unimom吸乳器的封闭系统是具有**的防逆流卫生泵,吸乳器像婴儿吮吸般的韵律,使用方便,具备调整压力的按钮,根据妈妈的健康状态,调整吸乳的压力,设计时考虑到手握的感觉,即时长时间吸乳,手握也不会累。Unimom所有直接接触母乳的产品,都由不含双酚A的聚丙烯制造而成。

1、Unimom吸乳器的封闭系统是具有**的防逆流卫生泵

2、Unimom吸乳器的吸乳罩配带吸乳器防尘盖,携带时可防止灰尘污染,安全卫生。

3、Unimom吸乳器的硅胶**器通过大气孔设计,在吸乳的同时进行自动**。小气泡托住**。其他品牌没有这样的硅胶**器。

4、Unimom 吸乳器可以使用可充电池,比其它品牌的吸乳器使用时间更长。

5、所有Unimom电动吸乳器可以使用组装套件转换成手动吸乳器。

6、所有Unimom 吸乳器都具备密封系统

7、Unimom 吸乳器的防逆流顶盖可360°旋转,防止空气管弯曲,减少真空。

Unimom吸乳器革命性设计,无需前倾,让妈妈更舒适的吸乳姿势,**大气泡**垫,吸乳的同时****,柔软舒适的刺激乳汁分泌。有了Unimom吸乳器,宝妈们还怕啥。

投稿作者:email_758578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