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回家乡走红毯:《白鹿原》让我倍感亲切

来源: 互联网

已锁定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档、乐视视频全网*播的剧版《白鹿原》在西安举行了精华版剧集片段***播看片会,张嘉译、秦海璐、李洪涛、扈耀之、姬他、王骁、孙铱等剧中演员携手走红毯,陕西籍演员张嘉译身着休闲装亮相,招牌笑容引得台下粉丝阵阵尖叫。现场,张嘉译用陕西话感谢陕西的乡党捧场,分享减肥趣事。

影片中,演员塑造的角色,都是农民。为了再现陕西关中农村生活,在正式开拍前,剧组便令所有主演提前近一个月进驻陕西农村,与村民同吃同住,切身体验农家生活。

现场,张嘉译称:“拍《白鹿原》的时候,由于角色需要,演员们一起减肥。*初,我们都瘦下来了,真正开拍之后,需要演员补充能量,我,是反弹*快的。”

陈忠实的作品《白鹿原》,张嘉译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读过。接到《白鹿原》的剧本并担任艺术总监,张嘉译很激动:“这部剧,满足了我对家乡的亲近感。”

在剧中,秦海璐饰演白嘉轩的妻子仙草。她表示,仙草体现了中国传统女性贤惠、持家的一面,“尤其对于白嘉轩做的事情给了*大限度的支持,甚至有些时候她会给一些提点,但是不会把话说得特别明确,她是一个大家理想型妻子的样子。”

《白鹿原》是秦海璐产后复出的**部戏,来到西安,她用剪短且精炼的语言为《白鹿原》宣传:“中国文化需要传承,中国精神也需要传承。《白鹿原》以一个农民的身份,讲述了中国人在抗战年代经历的动荡,非常荣幸能参与《白鹿原》的创作。”

投稿作者:mobile_941591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