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一业主私建“跃层”被拆除

来源: 互联网

“这个楼顶天台是我们业主共有的,他竟然私自给自家盖起了房子。把这种违法建筑拆了,我们楼下的业主也就放心了。”面对城管执法人员,家住西安曲江华侨城天鹅堡小区的业主王先生这样说。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曲江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投诉,华侨城天鹅堡小区五号楼楼顶有违规搭建现象,分局立即派**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

随后,该局接到规划部门违建认定函后,联合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督促违建业主立即自行拆除,**建筑物原状。然而,这户违建业主始终拒不与执法人员见面,对于法律文书置若罔闻。城管曲江分局遂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天鹅堡小区楼顶违法建设进行****。

天鹅堡小区五号楼周围拉起警戒线,20多位城管执法人员在楼下值守,提醒路过群众绕道而行。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拆除人员乘电梯到达33层,再从楼梯直达天台。楼顶天台已被围墙隔成套间,还搭了蓝色的彩钢,由于是高层建筑,拆除难度较大,共动用4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人,用了2天时间将该处共计11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拆除干净。

投稿作者:mobile_921909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